Introduce to ...

Introduce to ...

Geh deinen Weg.

这句话如果翻译成英语就是go your way,即「走你(自己)的路」。

这可能是最近我最想对自己说的。

最近各种自己毫无兴趣的无聊内容充斥在自己安装的各大社交媒体软件之中,使得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于是便卸载之。

所以我在想,那不如趁这段时间,好好静下心来,将学习尽可能作为24小时中的主角,脱离一段时间的主流社交媒体以及少用不重要的IM(例如QQ)。

虽然如此,信息还是需要及时汲取的,于是我增加了一些订阅的RSS源。除了能找到提供RSS的友链和Engadget外,我又加入了「卫报」、「南方周末」等自己相对比较有好感而且有些营养的传统媒体。(在此安利与感谢DIYGod大佬开发的RSSHub)

(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站点=w=)

那么现在,我就开了一个新的分类,名称为「学习笔记」。顾名思义,内容就是学习时的各种文本记录。

我将会把日常学习中感觉比较有价值的一些内容时不时地上传在博客的这一分类之下。由于时间有限,我可能排版所花的心思全看我当天的日程安排。同时,如果有些内容涉及到一些出版教材与机构讲义等,由于客观版权原因我将会删去或省略,敬请谅解(鞠躬)。

由于每个人记笔记的习惯有所不同,同时也不一定对某些内容感兴趣,所以对于不同读者的价值相信也是不同的。但如果我的笔记能够对你有所帮助,那就真的再好不过啦。因此,这一分类下的文章不仅仅是作为分享,同时也是敦促自己坚持学习的一种方式(防止咕咕咕)。

虽然这是在特殊时期中新增的分类,但只要我有时间的话未来应该永远会更新。=w=

那么就敬请期待吧/

就这样吧,今天好累,晚安。


2020.3.3补充:为了方便区分(因为图片也供不应求),有可能同一个学科都用一样的缩略图。

You need to set install_url to use ShareThis. Please set it in _config.yml.
You forgot to set the business or currency_code for Paypal. Please set it in _config.yml.

评论

You forgot to set the shortname for Disqus. Please set it in _config.y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