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的日常

日常的日常

明天要好好学习啦。

图 / 斉藤健吾

说起来在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发现台版日版的小说和漫画折扣非常让人心动,然后我就购入了「日常」的全套漫画。由于当时人在离家一两千公里远的中原地区,不愿意背着那么重一堆书上飞机,因此我直到放假回上海才得以开箱收货。

十册三百出头,对于进口书来说真的很划算了

读了之后不得不说,我即佩服作者的脑洞之大,又佩服京阿尼对原作的还原以及锦上添花之功。

改天写篇文章来详细聊聊这一作品吧~

在半年的中原之旅结束后,我又回到家乡开始长时间的走读学习了(虽然这疫情的形式让人不禁担心是不是3月都开不了学),因此我就好好的把自己的房间打理了一下。

这是整理过后我桌面的样子:

表示对于一个宅来说,这样的布局貌似太过简洁了一点……然而不知为何我每次整理就习惯于极简的风格,在中原的住的半年中,宿舍里我的桌面看上去就像是随时可以打包走人的样子233333

嘛,对我来说简单的桌面布局能让自己的思路更为清楚。另外其实我也不是没有宅物的,一些书、周边、签名等都放在了书架之类的其他地方,而前段时间交了定金的手办貌似到现在还没有成品,那就慢慢等吧……

由于自己本来就有五百出头的近视以及一百多度的散光,外加成天盯着屏幕,晚上一个小台灯对于整个桌面来说提供光源实在是不太够,晚上看着屏幕或桌面不久就会眼睛酸,因此我就买了个补光灯。当然不是明基那1k的灯,太贵太没性价比了……这个一百的价格其实已经实现了明基90%的功能了,表示明基真的好坑呀。

明天就是2月17号,按道理说如果没有疫情的影响,我应该已经开学了。那我现在就当作是已经开学,明天开始好好调整作息,学习些知识吧。

就酱。

You need to set install_url to use ShareThis. Please set it in _config.yml.
You forgot to set the business or currency_code for Paypal. Please set it in _config.yml.

评论

You forgot to set the shortname for Disqus. Please set it in _config.yml.